苏维埃钢铁洪流

ALL FOR BUCKY!!
爱生活 爱包子,冬受不逆,盾冬all冬爱好者,宠冬为人生之要务!rps桃包only!欢迎找我来玩芜湖!
是一枚混吃等死没有产出的透明

【盾冬盾】完结文整理

Vikaka:

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


收录了我自己的全部完结文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接下来的话,因为一直被催更,所以大概会把那篇盾冬的黑客半AU捡回来重新写吧ಠ౪ಠ 


因为时间隔得太久,剧情我已经完全忘了,所以我会从第一章开始重新写,以前的那个就当没看见吧!其实那篇写的时候超级冷的,我以为这个题材没人看,没想到一直持续到这周都还有人催更2333


大家都这么可爱,当然要满足你们啦XDD


不过底特律AU的番外还没写完,我肯定会优先写番外,那篇就慢点更吧~


给你们笔芯啦XD




另外,沙雕模拟人生有人爱看吗,我自己是觉得沙雕过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有人爱看的话我就时不时更点,告诉你们我的社区已经全是盾冬和盾冬衍生了,每天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的十分贵乱的事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2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